pangcahland動態影像

部落的紀錄片工作者阿青幫我們剪輯了相關的影像,
歡迎關心的朋友點閱。
http://www.wretch.cc/video/sawalian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執行進度(2009/03/08)

L:可以給我自救會帳號嗎? 我想捐款,因為我很少在部落沒辦法出很多力 所以想幫忙部落。
三鶯部落:一起加油!
N:網路連署大家的一些意見,很精采! 可以印出來給部落的人參考。
港都網路電視台:幫我們出個高雄到石梯的火車費,我們幫您做免費專題報導。
…………………………………………………………………………………………………………………………………..
回應L:非常謝謝您的支持。也希望馬庫達埃的kapah-L,能將訊息傳遞給旅北同鄉會及青年會,請大家共同來關心與支持原鄉的脈動。
回應三鶯部落: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回應N:會的!
回應港都網路電視台:很感激貴台願意免費報導,由於自救會目前財務狀況也相當吃緊,未來有須要協助之處, 請不吝給予支持。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在網路上連署支持的朋友們,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我們將更努力用行動留住我們共同珍惜的好山好水。

目前自救會已完成向豐濱鄉公所申請增編原住民保留地的作業手續,近日資料將會送達行政院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為了凝聚港口部落地方族人的共識,自救會幾乎每晚都在開會,也將連署計畫書分享鄰村靜浦部落,成效也許有限,但總是往前跨越了一步。

東管處於上週二授意鳳林地政事務所進行石梯坪土地的測量,為此廖國棟委員國會辦公室的執行長洪天盛,也緊急於3月6日與部落族人舉辦了一場座談會。洪執行長已指示豐濱鄉代表會,針對豐濱鄉公所之前的行政作業疏失,成立專案小組去進行追查。同時,近期將由廖國棟委員在港口部落,針對石梯坪土地及多功能公園案,進行跨部會的協調會議。

Lafay英彥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小地方新聞網www.dfun.com.tw的編輯馮小非,今天看到關於石梯坪的消息,很希望有機會能刊登在小地方上面,

    但是目前網站上的文章比較是事件的發展,對還不知情的讀者來說,可能有點不知如何閱讀,所以想要拜託版主,是否有可能幫忙寫一篇完整的文章,讓更多讀者可以瞭解這個議題,

    再拜託您,我的email是:dfunnews@gmail.com,或者我也會再上來看您的回覆,感謝了!

    回覆刪除
  2. 小非,
    我已經把您的訊息轉給Lafay了,
    請靜候回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