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cahland動態影像

部落的紀錄片工作者阿青幫我們剪輯了相關的影像,
歡迎關心的朋友點閱。
http://www.wretch.cc/video/sawalian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執行進度(2009/03/16)

各位夥伴

再次感謝連署的團體及朋友們,還有每一份支持不斷的力量!

@荒野協會保育部敏惠: 把自救會的網誌轉寄給了一些朋友。
@文全:行動:一則新聞桃園大溪部落長輩餐風露宿已達20天,要求出立倫出面負責。
@麗蓉:一則新聞,搶救部落!我們支持「撒烏瓦知」就地重建!
@韶雯:阿美族土地被徵收的另一案例。
@易蓉:為港口部落打氣!
@小地方新聞網小非:希望報導石梯坪土地新聞。
@東華大學蔡建福老師:星期六和港口幾位年輕的工作者(力之他們)討論到最近你們的困境,希望一切都進行得順利,你們的努力將會讓這些失心的公務單位有所反省。
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 :歡迎一起來, 用雙腳, 認識台灣的海洋, 認識家鄉的人文薈萃,一起走在。家鄉海之濱。
@港口旅北青年kacaw:我已在3/12星期四下午將訊息傳遞給旅北 gi vi la chai 的同學,大家也認同願關心與支持原鄉的行動,大家說如果部落有行動的話,一定力挺到底,還在傳遞連署中!!部落加油!!
@高帆:為港口部落打氣!

…………………………………………………………………………………………………………………………………..

(1)謝謝影像紀錄導演阿青,忠實地將石梯坪地主心聲及自救會在部落內部共識的凝聚及外部資源連結的點滴詳實紀錄,剪接完成之影片已陸續連結自救會網誌,敬請踴躍點閱。阿青捐款1000元。
(2)更生日報特約記者顏嘉成,專誠至港口部落主動關切石梯坪土地事宜。未來顏記者將不定期報導相關訊息。
(3)謝謝鳳美與力之用心蒐集有關石梯坪舊部落之資料並繪製地圖。
(4)豐濱鄉代表會針對自救會日前之陳情書,於議會中允諾成立專案小組,後續將於3月16日下午2時,於豐濱鄉公所與豐濱鄉鄉長針對自救會的訴求進行討論。
(5)廖國棟委員將於3月17日下午3點召集與石梯坪土地相關政府單位,於港口舉行第一次請願案協調會,敬邀各位朋友參與。
(6)花蓮縣楊德金議員於縣議會針對石梯坪土地案之提議獲得共識,決議於3月18日上午10點於豐鄉公所,舉行另一場部落與相關政府單位的協調會。
(7)原住民新聞台的「原住民新聞雜誌」將針對石梯坪土地案,於3月16、17日來到港口進行專題的拍攝工作。

lafay英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